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54

71日上午,我院党委分别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和旗山校区桃苑7三楼会议室设集中收看学习点,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中共党员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党委书记张承东谈到,“9514.8万分之一报到!以身许国,不负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教师党支部书记罗永晋表示,我们要将奋斗融入党的伟大事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精神,书写新时代的奋斗新篇。学生党员林煊琴同志表示,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高奏我们这一代人的激扬华章。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结合实际开展了发放困难党员慰问金、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等活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