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68

7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桃苑七号楼三楼党团活动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直播,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支部成员中引起热议。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表示,现在我们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希望广大青年赓续百年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支部书记章忠表示,强国有我、与有荣焉,将坚持立得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总书记嘱托,培养可堪重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增强新时代新青年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学生党员林煊琴同志表示: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高奏我们这一代人的激扬华章。学生党员吴博双同志表示:经历一百载苦难,不动不摇;奋斗一百载风雨,依旧辉煌;承载一百载精神,立足全球。七一建党节,党的一百岁诞辰,愿党永远辉煌,祝祖国国富民强。

直播结束后,支部书记章忠向支部困难党员钟映泓、林玉玲发放了慰问金,并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