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牢记使命,甘当复兴路上的铺路石

——记一堂别开生面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75

61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忠老师于理工楼402会议室以牢记使命,甘当复兴路上的铺路石为题,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团委负责人章忠及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到场聆听。

党课之前,张志忠老师带领44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之后,张老师结合其入党51年来的亲身经历讲述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张老师首先谈到了自己当年在铁道兵部队的难忘经历,并推此及彼,讲到了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历程,从铁路的建设看中国发展。其次,张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教育党员,要服从组织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尽到党员本分,用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的人,把自己当做党的伟大事业道路上的铺路石,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张老师最后表示:作为中共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对党的培养感恩,为党的事业自豪,我们这一代人与共和国共成长,现在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你们手中,希望你们能跑好这一棒。最后,张坤其副书记进行总结,希望新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牢记今天的誓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让自己为党的事业起来,做有意义的事,与新时代共成长。

此次专题党课,是七一前夕我院给新发展党员准备的精神食粮,旨在发挥榜样的力量,促使我院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