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团学活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研习百年党史,勇担时代使命”青年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79

620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致广1-110开展了研习辉煌百年党史,勇担时代使命青年研习活动。活动由李研博同学主持,我院团委负责人章忠老师及100名党团员参与活动

本次研习活动,形式丰富,有演讲、朗诵、电影配音、歌唱、绘画等郑烨鑫同学传军魂,护家国主题演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通过讲述多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来诠释“军魂的本质。《英雄赞歌》《这个人》《党旗迎风飘》《与妻书》等朗诵作品,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董蓉、余立凡等7位同学带来的法语中文双语版《国际歌》,以歌唱的形式倾诉对党的信仰。陈雪阳、黄思阳等7位同学以我愿意,奋斗终生!为主题,进行了《觉醒年代》片段配音,铿锵有力的台词令人热血沸腾;林小锐、王哲、李沐霜三人用生动有趣的方言重新演绎四部红色经典电影片段,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我院朗诵队的党旗飘飘,我心向党成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最后,章忠老师进行了节目点评和活动总结。绘画作品也在最后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决出各等奖项并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子风采,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团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