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校党委讲师团杨林香教授受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30

617日晚,我院党委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杨林香教授作《百年潮起学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院党政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参会。

报告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辉煌史蕴涵精神滋养”和“汲取历史智慧开新局”三个部分展开。杨林香教授指出,要正本清源、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三个“来之不易”,不忘来时路、知史爱党党爱国明智明理。她结合大量详实案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到现在的百年奋斗历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阐述百年辉煌史中的精神滋养。她强调要坚持学习,从党史中鉴得失、知未来、长本领,汲取智慧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基础在学、悟思想关键在悟、办实事核心在实、开新局立足在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院党委书记张承东总结指出,杨林香同志的讲座主题明确、内容生动、理论性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十分必要的,希望全院上下将党史学习落实到实处,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活动,结合本职学习、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综合素质,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棒。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