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78

616日,学院党委在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部署,为福建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化对立足新发展阶段的认识,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