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65

617日晚,我院党委在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参会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传达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深入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会上作出的《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的报告。报告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和“1-2-3-8”学校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即:坚持一张蓝图、统筹两个阶段、实施三大战略、推进八项质量跃升工程,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力争实现由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向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新跃升。

张承东书记表示,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胆创新改革,着力推进“新工科”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迈进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