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院党委张承东书记参加行政综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45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促进党员同志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76日,我院行政综合党支部在实验中心303会议室召开“重温誓词·铭记党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上述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场,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右拳,声音洪亮,郑重宣誓。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以“建党、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战、解放战争、建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发展脉络,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党在这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创下的丰功伟绩。

张承东书记教育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的先进思想与理论内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自我,增强担当本领。行政综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学院行政、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