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团学活动

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207

629日,学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在校“两优一先”表彰中,资环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评校“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汪清环同志、张睿同志获评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罗永晋同志、张晨昕同志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2018-2020年度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评“文明学院”称号,环境科学开发研究所获评“文明教研室”称号,2018级环境工程班获评“文明班级”称号,桃苑7-402、桃苑7-424、桃苑7-51715#-301获评“文明宿舍”称号。

站在新起点,学院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担当,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