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垃圾类分,环境满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互联网+乡村少年宫”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15

3月8日上午,我院2017级张天慧、黄雯雯、邱孝成等八位成员组成的“有你有我,与爱同行”实践队于福州长河路小学开展了“互联网+乡村少年宫”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福州长河路小学五年级学生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张天慧同学向小学生们讲解垃圾污染的危害及其分类方法,并分发环保知识宣传单和类植物种子同学们非常热情,纷纷举手提出问题,队员也一一予以解答。接着进行有奖竞答环节,班级同学踊跃参与,认真识记展示出的图片中的各种各样的植物名称,答对的孩子们获得奖励,对可爱的盆栽爱不释手,脸上挂满笑容。团队成员和同学们一起埋下种子,并在明信片上留言寄语,希望环保之心能和这颗种子一样破土发芽,茁壮成长。

本次实践活动增进了长河路小学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并在交流接触中彰显出师大学子的人文关怀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