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关爱植物,关爱家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开展“互联网+乡村少年宫”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01

3月8日上午,院2017级学生组成了育泽行动队,于福州长河路小学开展了“互联网+乡村少年宫”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长河路小学五年级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由育泽行动队队长为同学们指出此次活动的主题——环保,同学们表现了对环保浓厚的兴趣。结合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李小兰同学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植物花草、再讲到植物的作用和植物的重要性。接着进入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实践队员最后列举植物锐减所带来的灾难提高同学们对植物锐减的危机感和警觉性。伴随着课堂结束,实践队员们为同学们分发花草种子以及花盆,也将盆栽赠与了答题积极的同学。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植物的重要性,也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呼吁到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建设美丽中国的队伍中,为我们的地球家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