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我院党委在疫情防控中强化教职工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549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常委的决策部署,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成立了党员服务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师生。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做到隔离不隔“爱”,从人文关怀着手把服务做得更加温暖细致。一是安排专人对接实行居家隔离教师,指定专人“一对一”服务外籍博士后,实时跟进特殊教师的情况,及时为其提供温度计、消毒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保障他们基本所需。二是由学院工会主席定期联系生病老同志,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询问和了解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困难情况,给老同志送去关切和慰问。三是通过电话随访、微信交流等形式,关注滞留在疫区3位老师及其家属的健康情况和心理状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支持。四是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关怀服务工作,安排专人对接,跟踪了解他们动向信息,做好细致宣传引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院党委积极通过学院网站、微信群等媒介平台发布防范防控通知和安全知识,并为特殊教工提供全方位的帮扶,尽显人文关怀暖人心。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