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敦聘华东师范大学甄广印教授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921

2021年7月2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在仓山校区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主持敦聘仪式,敦聘华东师范大学甄广印教授为我院闽江学者讲座教授,到场参加的还有学院师生代表。张承东书记首先致辞,宣读学院敦聘文件并为甄广印教授颁发聘书及佩戴校徽,钱庆荣院长代表学院对甄广印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评价了甄广印教授在污泥处理与资源化、微生物电解池、污水厌氧生物处理等方面做出的学术成就及突出贡献,相信甄广印教授的加盟将进一步提高我院环境专业发展优势,对开拓可持续环境学科方向具有重要意义。甄广印教授感谢学院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深感荣幸,并将依托学院提供的平台,共同努力,在环境学科建设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敦聘仪式后,甄广印教授与环境学院师生就目前固废处置与资源化理论与工程研究的前沿热点以及今后可能合作研究的方向进行热烈交流。

2021年7月30日上午,甄广印教授作了题为《有机固废厌氧生物转化与CO2捕获-高值品转化技术》的讲座,由郑育毅教授主持。讲座后,甄广印教授与师生代表就学术科研、研究生科研生活等问题展开交流。7月30日下午,甄广印教授与环境学院固体废物课题组师生就目前的研究方向做了深入的探讨,为课题组固体废物研究方向传经送宝甄广印教授对学院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等有了较充分的了解,参与交流学院师生收获颇丰。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