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65

3月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级于桃苑2、桂苑7宿舍楼开展了女生节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2016级的男生们以各班为单位,让女生们以写纸条的形式,说出自己宿舍的愿望女生节当天,2016级的男生们来到桃苑2宿舍楼,大方地对女生送上了节日祝福,递出手上的礼物,女生们十分惊喜,收下后纷纷表示感谢。2017级的男生们带着提前预定好的一份份酸奶来到了桂苑7宿舍楼下,在一番安排后,他们分批行动,迅速小分队前往本年级女生各宿舍送上祝福和小礼物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和帮助的观念,更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各年级女生们在节日中过得愉快而充实。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