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文明上网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77

3月21日,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开展了文明上网倡议活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网络阵地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

各班团支书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传达了文明上网的倡议:一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二要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三要传播先进的网络文化;四要坚决抵制各种不良的上网行为;五要合理安排上网的时间。同学们纷纷给予积极回应,并在倡议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示积极参与文明上网倡议的决心!

此次活动既让全院学生学习了网络文明知识,又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坚持文明上网,争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推动者,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网络家园!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