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举办弘扬传统文化之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94

4月1日晚,院2016级在笃行1-212教室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清明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2016级主办,2016级团总支副书记卢珊玲同学主持,2016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林慧同学宣讲,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卢珊铃向同学们介绍了2016级2017-2018学年弘扬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基本概况,强调了弘扬和宣传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重要性。随后,她介绍本次活动是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的,主要是清明节有关的传统文化知识宣讲和竞答。接着,林慧同学用精心准备的PPT大家展开讲解,详细阐述了清明节的由来习俗,简要介绍清明节的传统食物,让大家对清明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有哪些清明节诗句”进行竞答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增同学们对清明节传统文化的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的重要性。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