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集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66

830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212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集中教育,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章忠老师主讲,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章忠老师带领同学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回顾学习,并对伟大的建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的“九个必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章忠老师为大家播放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献词视频并以此展开为同学们讲解中国青年的责任所在。章忠老师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之后,章忠老师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事宜,其中包括:加强自我防护、关注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等。最后,章忠老师强调了诚信补考、开学伊始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各类安全防护事项。

次教育,是一堂爱国课、防疫课,让同学们树立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