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团学活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汽车北站迎新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41

95为新生报道首日,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汽车北站迎新工作由我院承担早上7时,我院30名志愿身着“福师好青年”服装,佩戴校徽、迎新绶带,在院团委书记章忠老师的带领下,由旗山校区出发前往汽车北站。

到达汽车北站后,志愿者们迅速布置好了迎新点,随后,30人按照之前分工,举牌组、搬运组、核验组、引导组、跟车组、后勤组等6个小组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过程中,志愿者们手举“福建师范大学欢迎你指示牌,热情地将本校新生从下车点接到大本营。在大本营内,志愿者对新生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入校码的核验,以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入校。随后,进行校区分流,进入各自区域休息,由志愿者提供相应服务。在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后,新生再由手举相应校区指示牌的志愿者引导到对应车辆上前往仓山、旗山和河西校区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畏炎炎酷暑,热情周到服务让2021级新同学感受到了亲切和温暖,比较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