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90

95日-7日,伴着初秋的缕缕微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陆续入学报到。我院分别在旗山校区东门、南门、东区田径场以及仓山校区东门设置迎新点,在桂苑9号楼架空层、仓山校区30号楼和15号楼分别设置迎新大本营。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新生的入学全程皆由志愿者引导。到报到处第一步首先是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之后为提交录取通知书、兵役登记证、学费缴交凭证等材料,学院同时设置了新生开学绿色通道和咨询处,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为了让新生感觉到学院温馨的氛围,学院为每位新生精心准备了学院元素帆布袋和印有新生姓名的专属马克杯。最后,新生们在签名墙上签上大学第一笔,并和我院吉祥物“环宝”合影留念。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在新生宿舍楼开展巡逻,阻止邪教宣传者、不良推销者打扰新生,全面维护迎新工作的治安稳定。

学院党委张承东书记、张坤其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对迎新点布置和迎新礼品的制定表示了肯定,为团委学生会井井有条的分工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点赞。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入学只是第一步,希望2021级新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