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宣讲

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484

315日晚,我院2017级开展线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宣讲,本次线上宣讲活动由我院团辅导员李琳琅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听讲。

活动伊始,李琳琅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希望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一定的了解,学会简单的分辨感冒、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远离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人群。之后,李琳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开学前居家、开学返校途中和开学后的具体防护工作,让同学们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他人。最后,李琳琅老师还为同学们进行防护知识的介绍,如口罩的选择和使用方法等,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勤洗手、注意合理饮食、保持运动提高免疫力,做好心理防护工作,若出现心理健康问题可向专业心理咨询人员、网络心理服务平台进行咨询来缓解问题。所有在线的同学都认真听讲,认真学习疫情防护知识。

此次线上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宣讲,是一次特殊的宣讲,让2017级全体同学在家学习到更多疫情防护知识,并对各个场所和事件可能遇到的疫情防护有了更具体的了解。相信到春暖花开之时,同学们能再次相聚仓旗之麓。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