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04

9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致广1-209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教育由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主讲,2020级、2021级辅导员余雨清老师和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课上,张坤其副书记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期,也是分水岭,希望同学们夯实基础,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其次,张坤其副书记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强调青年学子应当庆幸自己生逢盛世,要求每一位同学都应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应该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知行合一,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前行。此外,张坤其副书记还对同学们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介绍了入党的有关流程,号召同学们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努力锻炼自己,奉献自己。最后,张坤其副书记寄语2021级新生:希望同学们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完善自我。

本次的入学第一课,张坤其副书记以自身经验为引,向2021级新生们传授了许多人生智慧经验,希望广大新生不负期望,脚踏实地,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