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27

9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名师大讲堂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张承东书记、钱庆荣院长、张坤其副书记、甘莉副院长、教师代表、各班级班主任、年级辅导员、老生代表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张坤其副书记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伴着庄严的国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张承东书记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重教、勤学、求实、创新”四点要求,希望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切身践行校训,释放青春活力。而后,钱庆荣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与学科发展、研究方向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及其成果方面阐述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全体新生提出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甘莉副院长大家介绍了学校本科办学历史、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并对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的课程教学、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阐述鼓励新生们做到心中有法有度、有节有戒,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浪潮中把好人生航向、握好前进之舵。随后,教师代表陈育明老师、老生代表2020级博士生李昕晔、2018级本科生李彦辰依次进行发言,激励新生们励志扬鞭,谱写人生新篇章。最后,2021级硕士生陈颖欣、2021级本科生姚可颖代表新生发言,她们表示要将家国情怀融入学术理想,锐意进取,不负韶华,自觉担当时代责任。

开学典礼的顺利举办,让新生对我院的学科历史以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有助于新生对大学生涯开展规划,明确未来方向。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