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开展新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56

9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在致广1-109开展新生见面会活动,2020级、2021级辅导员余雨清老师、兼职辅导员于玉婷老师、新生助导及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余雨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祝贺,赞扬同学们克服时艰,安全有序返校,为大学生活开了个好头。接着,于玉婷老师及四位助导分别向各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增加了学生与导员间的熟悉程度。随后,余雨清老师向各位同学强调了财产、网络、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告诫同学们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安全,切勿轻信各类推销人员。同时,余雨清老师也十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各种缓解心理压力的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及时缓解压力。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的各类防范意识,开启了新生们四年的大学生活。预祝2021级新生们在环境学院不断进步,铸造人生的璀璨篇章。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