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开展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18

9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分别在名师大讲堂和致广1-201开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的专业介绍会,由甘莉副院长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薛珲教授主讲,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

甘莉副院长从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的办学历史展开,分别对本专业的招生模式、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等专业基本情况逐一作出介绍。她表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按学科大类招生模式进行招生,依托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构建了完整的培养体系。薛珲老师则以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各行业中的重要性入手,介绍了本专业的办学特色,强调了学科的综合交叉性。随后,薛珲老师通过介绍特色本科教学实验室、学生实验实践活动、学习深造机会和未来就业方向,让新生们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最后,老师们向2021级新生表示诚挚的祝福,并从“追求、身体、知识、朋友、自信”五个方面为新生提供建议,希望新生能够夯实基础、重视内涵、强调交流、突出贡献。

这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们对专业的学科性质、发展方向、专业前景等多方面有了基本的了解。希望2021级新生在未来四年中能够谨记教诲,不负青春。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