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杨玉盛副校长检查指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94

2021915日,校领导杨玉盛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了院领导张承东书记的汇报后,杨玉盛副校长指出,学校师生来自全国各地,相对比较集中,抗疫工作繁重复杂。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夯实疫情防控体系,强化责任担当,耐心细致地做好防疫和排查工作,同时要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工作。随后杨玉盛副校长询问了学生线上教学落实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对学院坚守抗疫岗位、履行工作职责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

会后,张承东书记组织召开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工。会议强调,现疫情形势复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的防疫规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杜绝思想麻痹,学院领导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迅速落实学校的要求,疫情工作要确保不遗漏一人,各部门要严格做好具体负责的防疫工作,并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形成坚实的抗疫防控体系。三是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管理,督促师生员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倡导“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严控师生外出、校外人员进校,及时关注掌握教师家属身体健康情况。四是要切实落实防疫的各个措施,对师生加强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快速全面排查掌握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上报数据要快速精准无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制止渎职、失职、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另外,会议要求泉港石化研究院既要按照属地管辖的原则,也要按照学校的防疫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