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英才论坛环境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949

424-25日,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海外英才论坛环境分论坛在仓山校区环境学院举行。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杨民权、葡萄牙阿威罗大学研究员杨涛、英国雷丁大学研究员杨洪、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高级研究员刘哲、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博士高健发等5位海外青年学者、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分论坛活动。海外青年学者们首先参观了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实地考察了解学院教学科研环境。随后,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对海外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海外英才加盟。论坛上,5位海外青年学者分别为学院师生开展环境相关领域专题学术报告,并与现场师生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院教授委员会还组织部分有意向加盟的青年学者开展面试工作,并就青年学者们关心的人才项目申报等政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学院各研究团队还分别与青年学者就各自相近的研究领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前来参加本次论坛的5位青年学者均与学院签订了《福建师范大学拟引进人才聘任意向书》。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