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坤其副书记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64

缓解大一新生的迷茫状态,激发饱满激昂的学习热情,9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带领20202021级辅导员余雨清、兼职辅导员于玉婷走访2021级本科宿舍

走访期间,张坤其副书记进各宿舍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每一位同学唠家常,嘱叮咛。张书记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新生们送去了温情。通过走访询问,张书记详细了解新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住宿餐饮生活适应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叮嘱新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加强锻炼身体。与此同时,张书记还检查了各宿舍的卫生状况提醒新生注意用电安全,提高消防意识。他希望新生能够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变,继续奋发向上。

本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温暖。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