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01

为落实省纪委监委印发的部署开展分区分级精准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通知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915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福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院实情,自觉服从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要求,学院纪委要把监督重心调整到精准监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上来,切实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重点关注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严格管理师生进出校园、重点疫区、重点人群筛查、清洁卫生、体温监测、线上教学、防控物资储备配备和情况“日报告”等重点环节。

会后,学院纪委书记张坤其带领学院纪委委员、辅导员等深入仓山校区实验中心实验室、办公室和学习室检查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查看了实验中心“一刷脸一人进”制度实行情况,强调了疫情期间严控闲杂人随意进出,做好访客登记工作,并逐一检查各重点实验室,指出实验室和学习室存在的各项问题,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学院纪委表示后续会持续跟进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