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88

76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理工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62名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做点评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章忠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就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等进行简要汇报。随后,章忠同志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述职,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思想、作风上提意见,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张坤其副书记做点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省、自我加压,要有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改进作风,确定整改的方向和重点任务,一以贯之地加快落实。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