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60

 927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承东、钱庆荣、张坤其、陈登龙、甘莉出席会议,学院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

会上,张承东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等内容,结合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各党支部的工作能动性,充分施展党员服务队的先锋引领作用,充分弘扬党员的榜样力量,更严更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效。会议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落实。会议结合学校《整改方案》精神,针对学院就进一步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开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二级学院纪委履职尽责水平,进一步执行好谈心谈话制度,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做好引才聚才爱才用才工作等问题,强调立足学校“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突破改革发展瓶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