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开展师生健康防护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60

3月1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开展了师生健康防护宣讲活动,我院辅导员章忠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分别向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进行宣讲。

章忠老师主要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基本知识、学生防护以及防护知识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章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概念,病毒的传播途径,患病症状等,帮助同学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接着,章忠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学生开学前后的防护知识等,包括居家与外出时期、返校途中以及在校期间的防护工作与注意事项,告诉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进行自我健康检测,正确获取疫情信息等,加强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同时,章忠老师还介绍了学习资源,叮嘱同学们不要落下学习。最后,章忠老师介绍了口罩的使用要点、洗手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同学们要适当运动、均衡饮食等以提高免疫力,同时分享了心理防护的方法与渠道。

最后,章忠老师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定共克时艰的信念,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身心状况,平安健康的再次相聚。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