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科学班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13

4月30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科学班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安心居家学习”的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级心理委员欧金玉主持,2018级环境科学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欧金玉同学通过引导同学们提出线上学习遇到的烦恼来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接着,她分享了一份学习压力测试问卷,让同学们更加客观地了解自身的学习压力程度,并通过展示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解决线上学习问题的方法技巧,如树立时间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等,简单直接而贴近生活的方法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对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了更多的信心。活动最后,欧金玉同学还向同学们推荐了我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等倾诉渠道,鼓励同学们说出自己的烦恼。

本次活动对2018级环境科学班的同学们进行线上学习烦恼的心理辅导,帮助同学们解决线上学习遇到的心理问题,培养良好的学习心态。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