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校招生办林峰森副处长带队来我院指导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181

58日上午,学校招生办林峰森副处长带队来我院对2020年高考招生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交流。我院苏玉萍副院长、张坤其副书记、资源循环科学专业负责人薛珲、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佘晨兴、学院团委书记李琳琅、环境科学系主任李家兵以及金延超、丁蕊、张勇等教师代表参会。

林副处长介绍了今年高考招生的新形势,苏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在疫情时期如何开展及推进专业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重点围绕线上招生宣传介绍了工作的安排,到场的老师们积极献策,对学院的招生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林副处长表示,校招生办提供保障措施,支持学院做好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相信在学校招生办的支持下,在学院招生工作组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招生宣传和本科生录取任务。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