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基地建设

我院新增一个本科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077

我院新增一个本科教学实践基地

510,福建博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我院的共建本科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在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福建博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境调查为主的新兴环保检测企业,近年在行业领域内业务活跃,成长迅速。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企业,业务范围涉及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保工程设计及施工、环保验收、环保管家和排污许可等专业化的环保技术服务,可为政府、园区、企业等提供一站式环保问题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关心支持我院大学生的实习实践。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田月英总经理和福建博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林群芳总经理亲临仪式现场,为本科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并与我院吴春山老师、刘文伟老师就学生培养、创业创新、课题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