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榜样力量——援鄂医护事迹报告会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278

为弘扬援鄂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榜样力量,59日晚,我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榜样力量”——援鄂医护事迹报告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云端分享的形式开展,由学院苏玉萍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与学习讨论。

学院邀请了福建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成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肾内科叶秋萍医师分享援鄂经历。一系列数据、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场景,叶医师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医疗3组的医护人员在武汉的救治经验和点滴故事。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这些最美的逆行者们挺身而出,不惧困难,冲锋陷阵,以精湛的医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圆满完成任务,实现了“零感染、打胜仗”的目标。同时,医师们不忘自己肩负的立德树人使命,在前线繁忙的工作中仍然坚持网络教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让在场的所有党员深受触动。

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学校复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广大党员要以援鄂医护人员为榜样,积极投身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大考”中接受检验。参与活动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完成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切实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