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全体本科生上一堂“交通安全课”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5

为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1010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交通安全”线上主题教育,本次教育由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全体本科生参与。

章忠老师通过列举高校交通事故真实案例,从多个角度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同学们在校内骑行电动车时谨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酒后驾车、超速行驶、开车打电话等不文明行为。余雨清老师则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交通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以此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他着重强调了戴耳机骑行、打伞骑行、上下课超速行驶等不良行为提醒同学们在路上注意安全,及时避让行驶车辆。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无论在校内校外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次教育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无小事,要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将交通安全牢记于心,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