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15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笃行1-215教室召开了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邀数学与信息学院副院长苏维钢教授、启航教育温忠举老师主讲。我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张坤其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价值,在未来激烈的就业竞争中取得优势,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交流动员会,能够掌握更多考研信息,对考研有信心!接着,温忠举老师从考研资讯、考研定位、院校专业选择、分数变化等方面为同学们普及当前考研形势和注意事项。随后,苏维钢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数学复习规划与典型问题分析,从考试内容、考试题型、命题趋势、重点内容等方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数学,从而更好地为考研复习做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确定方向、明确目标、坚定信心。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