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传承中国文化,树立环保理念”主题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383

3月2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112教室举办以传承中国文化,树立环保理念为主题的第五届书法大赛。本次大赛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部书法协会联合主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福建师范大学墨韵书画协会副会长陈菲,教育学院书法协会会长施军妮,地理科学学院书法协会会长王家明,协和学院书法协会会长林晓倩,环境院书法协会会长覃雯。

在主持人讲解大赛的规则后,本次书法大赛正式开始了。随着悠扬的轻音乐响起,参赛选手们静心凝神,专注的完成自己的作品。本次书法大赛共分为毛笔组,硬笔组和粉笔组,其中,毛笔组题目为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硬笔组题目是一段呼吁环保的小散文,粉笔组则是书写著名的古诗望岳。在选手们完成作品后,由评委进行评分,由统分组进行统分。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渐入尾声,最终,由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其中,刘欣格荣获毛笔组一等奖,房鑫华荣获硬笔组一等奖,盛彤,邱淑颖并列粉笔组第一。

本次活动,为环境学子提供了一个书法交流的平台,让参赛选手们感受到汉字的魅力,并通过书写关于环保的词句加强同学们环保意识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