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团支部立项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509

3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立诚1-103教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团支部立项风采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琨同学,副主席陈杉同学,副主席陈陶然同学,2016级团总支副书记陈宏华同学,2015团总支副书记严睿楠同学,2014团总支副书记蒋丽英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李灿和李娟的主持下,本次团支部立项风采展拉开了序幕。活动共有10个团支部参加,每个支部以PPT、视频、小情景剧表演等方式为同学们展示支部团立项活动的成果,分享心得体会。各个团支部的展示都别具特色,其中2014级环境科学团支部的朗诵结合情景剧表演以及长征绘画的展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还有的团支部以编织草鞋、捐赠步数等方式弘扬长征精神,也别具特色。最后,在经过嘉宾评委和观众评委的点评和评分后,2014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第一团支部以“追寻长征印记”VR体验活动赢得大家一致好评,获得本次团支部立项风采展活动的第一名。

此次团支部立项风采展为我院各团支部的立项活动提供了一个总结和展示的平台,相信本学年的团支部立项活动能增强同学们对红色文化及长征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各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