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爱绿护绿,低碳生活”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490

3月12日,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部的组织下,我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到福州金牛山公园,进行“爱绿护绿,低碳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借由植树节的良好契机,向在公园中游览的市民宣传“爱绿护绿,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倡议市民们通过参与蚂蚁森林公益活动,周边植树活动等为地球增添绿色;并通过共享单车,购物使用环保袋等方式践行低碳生活。此外,志愿者们还整理了景点入口附近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随手捡起在公园中遇到的垃圾,让金牛山公园更加整洁,为人们带来更加愉快的心情。

本次志愿者活动,让金牛山公园更加的干净整洁,也唤起了许多市民“爱绿护绿,低碳生活”的意识,希望在本次活动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环保活动中,共同守护这一片蓝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