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资源循环协会开展“积少成多,令环保驻每个人心中”主题活动之福利院环保篇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493

3月11日,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资源与循环协会组织下,我院16名志愿者前往鼓楼区福州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一来到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就看到有几个小朋友在桂花树下嬉笑奔跑。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小朋友们招手微笑,和小朋友们互动。接着,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将五颜六色的手工纸和自己的折纸作品摆上桌面。小朋友们看到活灵活现的皮卡丘、千纸鹤、百合花等折纸作品,兴致勃勃地围了上来,并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学起了折纸。最后,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玩起了折好的纸飞机,气氛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通过简单的折纸和放飞纸飞机,为福利院儿童们带来了快乐,也希望本次的志愿服务能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友善和关心,并让多彩的折纸为他们的童年生活增添精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