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二班开展院运会入场式排练

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534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二班,锐不可当”,3月24日,嘉树院餐厅前的空地上回荡着响亮的口号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二班的全体同学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即将到来的院运会的入场式。

下午三点半,参加入场式的同学们准时集中,巨大的标语牌被分割成42个方块,每位同学手持一块牌子,井然有序地进行对接、翻转。牌子正面“让绿色在生活中洋溢,让心灵在绿色中绽放”的字样是环境学子的期望与目标;而背面的口号“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二班,锐不可当”更是二班人的气势与热情。除了醒目的标语牌,更有6名女生在队伍前带来充满活力的舞蹈,为本次表演锦上添花。

尽管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但是同学们积极配合使得排练十分顺利地进行。愿二班如顺风而向的船,团结一致,扬帆把舵,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显示出二班锐不可当的气势!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