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开展“预防H7N9,人人有责 ” 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582

22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在笃行1-212教室参加了主题为“预防H7N9,人人有责”的安全宣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埔华老师。

活动开始,我院治保部成员周西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H7N9型禽流感是一种新型禽流感,于20133月底在上海和安徽两地率先发现,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接下来周西子同学针对H7N9病发的主要症状以及如何防治H7N9展开了详细介绍,呼吁同学们在H7N9的高发时期尽可能减少与禽畜不必要的接触,特别注意尽量避免接触病死禽畜,食用禽肉蛋时要充分煮熟。最后,辅导员张埔华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

本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当下高发的H7N9流感症状以及如何预防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懂得如何从自身做起预防H7N9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