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抗疫情,‘易’起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173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抗疫情,‘易’起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在于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各地的疫情防控情况以及认识到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内容。首先,是举办“志愿者故事会”活动,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在微博、易班、QQ等平台上发布活动信息,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在此基础上,向我院同学征集他们的志愿者故事,并将故事整理后在易班进行发帖宣传,让同学们体会到志愿服务精神。接着,是“图系疫情”征集活动,将征集到的同学们的“图系疫情”相关作品发布到易班平台,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活动前三名选手,她们依次是2018级的艾林林同学,2019级的赵怡婷同学和2018级的俞怡芳同学。最后,邀请同学们在活动期间参与青马易战“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板块答题,同学们答题热情高涨。

本次主题活动在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的重视与自我防控、自我保护的意识。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