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杨玉盛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282

    65日下午,杨玉盛副校长带领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人事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钱庆荣副院长(主持工作)从4个方面向杨玉盛副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工作:1、学院基本情况。从历史沿革、学院构架、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平台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现状;2、学院管理主要目标与任务分析。分析学院未来三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与经费、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主要任务与存在的困难;3、学院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情况;4、需要学校支持的工作。到会其他院领导作了补充发言,陈祖亮教授、李红周教授以及罗永晋、林加奖、曾令兴等三位青年英才也分别就高层次人才申报、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青年教师成长支持条件等方面作了发言。到会的学校部门领导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评估、重大项目申报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杨玉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他充分肯定我院已经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必须要认真梳理学院在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建设中的优势和学科特色,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深度考虑学院发展定位,加大力度推进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标志性项目凸显学科优势;同时树立标杆,分析差距,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他还要求科技处、人事处积极配合学院做好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