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36

102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组织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前往闽侯永嘉天地春天国际影城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致敬抗美援朝,重温峥嵘岁月观影活动由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带队。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双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历史故事,客观真实地再现了战争之残酷、条件之艰苦,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保家卫国的决心意志、舍小家保大家的家国情怀。影片中的伍千里、伍万里、梅生、雷睢生、杨根思就是他们的鲜明代表。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都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这场艰苦卓绝的战争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叹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会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奋力拼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