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团学活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57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1017日下午,由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社承办的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在旗山校区知明楼1-302举办,我院2021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第二团支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知识竞答,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随后,主讲人王威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中的伟大成就,介绍了次成贡布、黄文秀等青年党员典型。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应该学习这些青年典型,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张浩同学对此也表示:学党史、忆往事、看今朝,中国青年应将爱国精神铭记于心,学习英雄们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读书会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