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278

6月4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校区理工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琳琅老师、辅导员章忠老师,教师党员代表林佳、丁蕊老师以及部分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提倡广大青年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更好地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财富与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表示对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扶贫工作印象最深刻。张坤其副书记向在场党员讲述了习近平在宁德的工作成效,分享了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的两个故事,鼓励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作风。此外,张坤其副书记还针对我院专业特点,结合采访实录介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林佳老师认为我们这一代人做任何事情要学会“自找苦吃”,多为人民服务,多做贡献;丁蕊老师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分享了勤俭持家对个人发展的诸多益处;李琳琅老师认为广大青年师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知识与理论相结合,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为人民谋幸福;章忠老师表示,扶贫是要从最基层做起的,理论和实验要相结合,脚踏实地。与会学生党员代表也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分享各自学习体会。

本次学习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的意义。后续,学院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继续组织大学习大讨论,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