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82

4月12日上午,我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钱庆荣研究员,工会主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菲凤老师,环境科学系主任王清萍教授,环境科学系专业负责人佘晨兴副教授,环境科学系李家兵副教授,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杜凯老师,2014级、2016级辅导员汪清环老师,教学秘书潘一晖老师。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首先进行各班入场式,各班方阵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分别以独特的形式彰显了环院学子的风采,其中有极具创意的“海绵城市”、灵动尽现舞剑和拳法、奇思妙想的环保情景剧、活力四射的舞蹈等,各班节目精彩纷呈。接着,副院长钱庆荣研究员致开幕词,他对教师、裁判员、运动员等参与人员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回顾了过去的一年,我院运动健儿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辉煌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发扬体育精神,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地对待比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发挥出最佳成绩最后,副院长钱庆荣研究员宣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预祝同学们在正式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自我!台下掌声雷动,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将环院学子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在筹备过程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展示的平台上发挥出各自的特长特色,体现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