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最可爱的人——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之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48

4月12至13日,我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如期举行。鲜红的跑道上,不仅有意气风发的运动员们,还有裁判员、后勤、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裁判员是公平和公正的诠释者,他们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以认真细心的态度对待着每场比赛。计时裁判员张天慧同学说:“每次计时的时候都会特别专注,生怕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测量结果不精准,让运动员奋力拼搏的努力付之东流。”志愿者也是运动场上活泼明亮的身影,他们分工明确,承担搬运桌椅帐篷、收拾跳杆铅球、检录点名等工作,用最大的耐心和热忱维持比赛场上的秩序,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后勤工作者也十分尽责地提前准备好矿泉水、创口贴、纱布等物资需求,并采取“一对一”的对接方法,保证每个运动员的安全和及时服务。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胜利者欢呼,给予落败者鼓励和安慰,他们是运动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是将所有激情释放的可爱的啦啦队。礼仪队员也时刻践行着礼仪修身,用微笑温暖他人,用真心服务他人。此外,新闻媒体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全程拍摄,记录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他们都是这个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让我们对他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